close

9856f50  
"老闆...上次跟你買的香花,在整理時,發現有一隻蟲...還活的!爬得好快!嚇死我了....!!"
((我照例一星期一次會來和老闆買每早現摘的香花...))

"那表示我沒噴農藥喔!!才會有活的蟲蟲啊~!!我的花是有機的.....

有些人把香花拿來料理,我的花是乾淨的........,妳知道嗎?蟲很多也很高的蛋白質,吃下去也沒關係..

我有看電視上說,那個蟲喔....蛋白質是最高最營養的.... "


((我受不了了......就很愿氣的對他說:
"我沒怪你花裏有蟲!!你也不要叫我吃蟲!你要不要自己先吃看看??味道如何??"

((他居然給我馬上接一句
"唉呦~阿米投胡!!我吃素!!"

"老~~~闆!! 好好賣花啦!!!!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 花藝 美食 園藝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美食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